屋啦啦沒有長10條魚委文.倒長了3科豆子..一樣醜老媽為了老弟的事跑去教育局吵架還吵到哭老爸說老媽太情緒化了..我馬是降子覺得真是勁報..鼻過永慶房屋我明年要轉學..一定憑我自己本事就是因為老大最近再和...打仗我不想去淌混水啊可是..聽說三年後會資遣ㄟ..呼呼要是被資遣..我能幹嘛呢..我想住商房屋想今天下午去研習睡到東倒西歪還好中間有發點心就跟老爸說..你們學校的研習真好..麵包很好吃..不過我沒寫在回饋表上ㄟ..最大的優點就是麵包很太平洋房屋好吃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vg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